路上有石头你捡不捡

等到樱花再次盛开时,他们会在樱花树下重逢

【重启/黑花】什么叫东南亚爱情故事(一)

报复文学 十分ooc 血虐哑女OK?




“花儿爷,您准备好了吗?咱们可以出发了。”高成站在门外等着解雨臣。


高成是解雨臣的心腹,也是这次出发东南亚的领队。


而解雨臣,则是扮成普通伙计混入其中。北京形势不太好,解雨臣怀疑了几个伙计是汪家人,他需要布局,需要时间来验证自己的猜想。




解雨臣从里面出发,其貌不扬的面具遮住了原本的风华,身材也胖了些。


看到解雨臣出来,高成道:“出发吧,解林。”


解林,解雨臣的假名字。




“我和你说,当时还好我跑得快,子弹就差了半寸…”黑瞎子在给楚楚讲自己的惊险经历。


旁边几个伙计窃窃私语,“你看黑爷和大嫂多配呀,这趟回去说不定就能喝上喜酒了。”


“谁说不是呢。”




楚楚怕黑瞎子渴,跑去给他倒水。留下黑瞎子,他看着刚刚说小话的伙计,淡淡道,“说话注意点。”




“是是是,黑爷。”说完几个人带着东西回自己帐篷了,边走还边说,“黑爷害羞了。”




“黑瞎子,小花叫人送东西来了,快来点点。”吴邪边跑便对着黑瞎子喊。


“来了。”黑瞎子提不起兴趣,是东西来了,又不是人来了。




楚楚带着水来找黑瞎子,东南亚气候潮湿容易出汗,楚楚让黑瞎子先喝点水,“谢谢啊。”




黑瞎子敦促着伙计手脚快些,总觉得有一道视线在看着自己,他周围转了转,也没有看到可疑的人。




楚楚一直跟着黑瞎子,走哪跟哪,高成走上前,冲黑瞎子恭敬得弯了弯腰,“先生。”


楚楚惊讶得看着高成,那么多伙计都听他的,而他竟然会向黑瞎子鞠躬。


黑瞎子不太意外,他点点头,“花儿没来吗?”


“北京遇到点情况”没说来也没说不来。


黑瞎子皱皱眉,“严重吗?”


“花儿爷应付得来。”




“先生。”高成喊了黑瞎子后没有再说话,这是有重要的事要说的意思。


黑瞎子对楚楚说:“你先回去吧,我有点事。”


楚楚摇摇头,做手势:我想和你待在一起,我们经历了那么多,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秘密了。




“这不是我和你的事,所以你还是回去吧。”言下之意,只是你对我没有秘密。说完自顾往前走,楚楚一直记得哥哥让自己加油追黑瞎子的话,正欲往前跟,被高成拦住了去路。


“小姐,好奇心重可不是一件好事情。”高成语气依然恭敬,但楚楚还是感受到了一丝阴森,仿佛只要自己再跟一步,就会神不知,鬼不觉得从这个世上消失。




“花儿爷说,您在这里乐不思蜀,是打算在这里扎根了吗?”高成一本正经说着解雨臣吃醋的话。


黑瞎子顿时就乐了,“我知道了,回头我和他说。你别在他面前给我煽风点火。”


高成的拳脚功夫曾被黑瞎子提点过几句,所以在心里,高成把他当成了师父。


“您放心。”




楚楚在原地等黑瞎子,看他回来了就连忙跑过去,一激动就挑黑瞎子怀里。


“下去”


楚楚摇摇头,抱得更紧。刚刚她被吓坏了,好像只有抱紧点才能感觉到黑瞎子是属于自己的。




旁边的解家伙计凉凉道:“先生,您真是好福气啊。”


这人的声音黑瞎子从没听过,他看到伙计,两秒钟后楚楚被摔在地上,而黑瞎子则急不可耐得向伙计跑去。




楚楚痛得不得了,手臂也擦破了。吴二白的伙计看到了赶忙把她扶起来,“大嫂没事吧,你说黑爷也真是不知道怜香惜玉,怎么能把你往地上摔呢。”




楚楚看着黑瞎子,他跑过去揽住了那个伙计的肩膀,甚至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,黑瞎子笑得很开心,好像很熟的样子。




楚楚懵懵懂懂,这应该是黑爷的弟弟吧。




-TBC-





评论(54)

热度(1311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