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有石头你捡不捡

等到樱花再次盛开时,他们会在樱花树下重逢

【重启/黑花】什么叫东南亚爱情故事(二)

报复文学 十分ooc 



当晚楚楚去黑瞎子帐篷给他上药,进去就看到早上的伙计。


楚楚比划:你好,你是?


“我是解家的伙计,解林,你找先生吗?”


楚楚点点头


“他去找小三爷了,马上就回来。”


楚楚:你是他的弟弟吗?他看到你很高兴,你们很久没见了吧。


解雨臣笑笑,“算是吧。”


楚楚:别人都叫他黑爷,为什么你们都叫他先生。


解雨臣顿了顿,“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你不会想要知道的。不过只要是解家的人都叫他先生就够了。”


正说着黑瞎子就回来了。




“楚楚?你怎么来了?”黑瞎子问道。


楚楚:我来给你上药。比划完又举了举手里的药膏。


“解林来了,以后他给我上药好了,不用再麻烦你。”


解雨臣很有眼力见得去拿楚楚的手里的药膏。


楚楚后退了一步,“没事,这种事还是我来做吧,女孩子更细心点。”


解雨臣笑笑,“小姐,我们解家人对先生的照顾不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。”说完扯过药膏不再理她。


楚楚不太理解,眼前的人多次提到了解家,解家和黑瞎子是什么关系,只是因为他的弟弟在解家工作吗?




黑瞎子坐在床上,衣服脱下,露出精壮的身躯和白色的绷带。


“花儿,你要一直戴这个面具吗?”


“不能让别人知道我来的事情。更何况,戴着这个面具不会打扰你谈恋爱。”


黑瞎子一听,药都不上了,起身就抱住解雨臣,解雨臣骂道:“不要命了,你这样伤口又要裂开了!”


“你饶了我吧。这比下斗累多了。”


“好了,我知道了,快点上药。给你弄好我睡觉去。”


黑瞎子这才乖乖让上药,“你睡哪?”


“先生,我是个伙计,当然和解家的伙计睡一起。”


黑瞎子拍拍旁边,“一起啊。”


“我这张脸和身材你真的抱得下去吗?”解雨臣指指自己。


“我能闻得到你的味道。”


“行吧,明天早点起就行。”说完把黑瞎子的衣服扔给他让他穿上,自己则去摘了面具。


好久没有躺在黑瞎子身边了,甚至有些怀念。解雨臣和黑瞎子睡觉的时候有些粘人,喜欢碰到对方,有时候黑瞎子睡着了翻个身,他也会跟上来。




高成给解雨臣安排的事都是最简单的,干完就可以休息,没事的时候解雨臣就晒晒太阳。


吴邪小心翼翼得过来,一脸不确定道:“小花?”


昨天晚上黑瞎子和他们说了,只是吴邪不相信眼前这个其貌不扬的小胖子会是小花。


“吴邪,好久不见。”


“卧槽!小花真是你啊!你怎么来了。”


“说来话长,北京有点情况,我来躲几天。”


“发生什么事了。”


“放心,不严重,我可以应付。”




楚楚远远得看着吴邪跑去和解雨臣说话,心想这个解林还真是黑瞎子的弟弟,不然吴邪怎么会专门去和他说话。竟然是黑瞎子的弟弟,那他也要照顾好。




她端了杯水去给解雨臣,解雨臣皱眉不知道他要干嘛,接过水杯道了声谢。


楚楚:没关系,昨天没来得及自我介绍,我叫楚楚,是黑爷的…黑爷的朋友。


比划完就看到楚楚的脸颊泛红,女孩子的娇羞尽显无遗。


解雨臣:“原来是先生的朋友呀,害,我回去就和东家说,之前是我们误会了,害得东家都生气了,您放心,女孩子的清誉不能毁,我们一定给您和先生一个清白。”


楚楚奇怪得看着解雨臣:我虽然和黑爷是朋友,但我觉得我们已经到了那层关系。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,有很多难忘的回忆。


“哦?您的意思是说您是先生的女朋友?”解雨臣眯了眯眼。


楚楚低着头没说话,嘴角露笑,脸更红了。




-TBC-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84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