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有石头你捡不捡

等到樱花再次盛开时,他们会在樱花树下重逢

【重启/黑花】茶色(下)

解雨臣坐在椅子上,看着哑女和她哥哥。之前的话他全部听见了,那么响,估计全部伙计也都听见了,几个解家伙计自发把他们围起来,又给解雨臣搬了把椅子。




“再自我介绍一下,我姓解,九门解家的解。”


哑女和她哥哥不知道九门,也不知道周围的人为什么一副惧怕的样子。


哑女哥哥心理有些惧怕但还佯装强硬,“你抢我妹妹的男朋友,现在还要堵住大家的嘴吗?”


解雨臣歪歪头,故作委屈,“为什么说我抢了楚楚的男朋友呢”


“你没来之前,黑爷和我妹妹天天在一起,这些伙计们可以作证,他们还叫我妹妹大嫂!”


“哦?是吗?”解雨臣向周围看了一圈。


没一个人敢说话,纷纷低下头,笑话,这时候要敢说声是,除非是命不想要了。


“看来是没有的事呀。”说完又看向黑瞎子,“哥哥,他说你是楚楚的男朋友哎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。”


黑瞎子暗骂,这兔崽子演戏还上瘾了。但还是配合他,附和,“怎么可能不要你。”旁边吴邪捂着嘴憋笑,小花也太茶了!早就跟他说了不要和秀秀乱学!!!秀秀有段时间深谙此道,经常对着解雨臣装茶,一来二去解雨臣也就学会了。




哑女哥哥一鼓作气,一拳打向解雨臣,只见解雨臣坐在椅子上动都没动,几下就把他踩在地上,又用力撵了几下,对方痛得不停叫,哑女急得跑去扯黑瞎子的衣服。


可如今的黑瞎子并没有理她,他依然挂着那份笑容,只是那笑容在哑女眼里,无比冰凉。




解雨臣松了脚,“哥哥,我们回去吧,二爷还在等我们。”黑瞎子点点头,上前拉着解雨臣的手走出去。“吴邪哥哥,剩下的交给你了。”


路过哑女的时候黑瞎子侧身对她说,“看好你哥哥,否则下次动手的就是我了。我可没有花儿那么手下留情。”




吴邪叹了口气,以前都是小花给他收拾烂摊子,现在换过来,真是风水轮流转。


“都散了,再把嘴巴给我放干净点。不想活的,尽管去说。”吴邪摆摆手让周围的人都散了。他走到哑女身边把他拉起来,“我和你说了多少遍,怎么就不听呢。你根本就不认识黑瞎子。”


哑女的眼泪已经决堤,她比划着,“他对我的好真是假的吗?”




“瞎子是个没有羁绊的人,直到他遇到了小花,你懂了吗?”


哑女低头没有反应


“小花那脚看着重,但没伤到重要的地方,休息几天就好。”




解雨臣跟着黑瞎子,低声:“哥哥,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


黑瞎子笑得很无奈,弹了下他的额头,“还有什么话,都说出来吧。”


“哥哥,我是不是太坏了,你会不会不喜欢我呀。我不要哥哥讨厌我…”


黑瞎子实在忍不住,低头堵住解雨臣的嘴。




哑女把他哥哥扶出来,看到远处黑瞎子在亲解雨臣,她愤愤不平,为什么自己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会受到这样的结局,如果黑瞎子喜欢小花这样的,那她愿意成为这样的人。




翌日


解雨臣精神不大好,像是没睡醒,懒洋洋的有一下没一下得喝着粥,反观黑瞎子依然神采奕奕。


“小花这是怎么了?”吴邪疑惑


“没事,就是睡太晚了。”


吴邪又问黑瞎子,“那你呢,小花有事在忙,你就自顾自睡觉?”


黑瞎子愣了下,低低得笑出声,“小三爷,我可是一直陪着花儿的,不信你问他。”


解雨臣干咳了下,“好了不说这个了。”




哑女此时进来,默默得坐在最远的位置,拿了些早饭就回帐篷了。“慢点吃”哑女担心哥哥吃饭噎着。对方趴着,手里拿了个包子啃,“我跟你说妹妹,现在就只有两种情况,一种是他黑瞎子就是忘恩负义的人!前脚勾搭你,后脚就勾搭解小姐,因为什么,看上人家有钱啊,那些个装备,我估计我们一辈子都赚不到那么多钱。第二种就是黑瞎子被解小姐威胁,比如用你的生命威胁他,黑瞎子那么喜欢你,肯定只能妥协了啊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哑女眼里燃起一丝希望。


“书里都写着呢。”说完,他给哑女看手机,屏幕上一系列书名,《我的落跑娇妻》《宝贝我错了》《总裁的第一百零一次追妻》


哑女随手点开一篇:她因为嫉妒,伤害了他最爱的人,他怒不可遏…


哑女看着简介,心情好了很多,她相信黑瞎子是有苦衷的,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




黑瞎子和小哥在整理解雨臣带来的那批装备,解雨臣一个人在闲逛,哑女拦住他的去路:我有话和你说。


小花笑笑,“不好意思,我看不懂手语。”说完就准备走了。


谁知哑女突然握住解雨臣的手腕,拉着她就去找向导。小花叹了口气,心想这人脑子是不是不好,昨天都那样了还来。




“东家,她说有关黑爷,她有事和你说。”向导在一旁翻译。


“说吧”解雨臣还是懒洋洋的,昨天睡得太晚了,年纪大了,一折腾太厉害身体就有点受不住。


哑女一通比划,向导顿了顿,脸色不太好。


“没事,你照实说就行。”


“是,她说:我不知道你用什么威胁了黑爷,但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事不是你能理解的,你如果敢伤害我,我相信他一定会找你算账的。”


解雨臣点点头,“那我等着。不好意思,实在有些困了,先回去补觉了。”




走出帐篷的时候,解雨臣心里暗骂吴邪,你他妈出的什么馊主意。


哑女看着解雨臣,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跑了上去,双手用力往前一推,解雨臣勾了勾唇,摔了下去。




“小花!”吴邪气喘吁吁得跑来,“小花你怎么样?你没事吧?”解雨臣爬起来,身体摇摇欲坠,吴邪连忙扶住,眼睛都红了对着哑女骂:“你他妈有病是不是,好话说尽了都不听。”




解家人看到自家东家被人推地上,看这样还摔得不轻,一时间纷纷举起枪对准哑女,只要解雨臣一声令下,直接爆头。




哑女不可思议得看着这一切,她一直以为自己在的这段时间里,伙计们都把她视为自己人,没想到会有一天会被自己人拿枪对准。




“怎么了这是?”黑瞎子和小哥缓缓走来,看到解雨臣靠着吴邪,皱了皱眉,跑了上去。“花儿,怎么了?”


“哥哥,我知道楚楚一定因为昨天她哥哥的事情讨厌我,她也不是故意推我的。你别生气了。”解雨臣包了包泪,环住黑瞎子的腰,靠在他怀里。




黑瞎子看向楚楚,楚楚从没见过这样的黑瞎子,怒不可遏,仿佛下一秒就会把他杀了一样。她终于明白了小说简介的意思,反了,全部反了。




黑瞎子摸摸解雨臣的脸,“去换身衣服躺着休息会,我等下就来。”解雨臣点点头,吴邪扶着解雨臣走回帐篷,两人窃窃私语,“小花你可真行。”“客气客气。”




黑瞎子摆摆手,示意伙计们把枪放下,向导跑过来,给了黑瞎子一个录音笔,这是刚刚解雨臣和楚楚的对话。


黑瞎子听完,走向楚楚,手上百无聊赖得转着一把手枪,“我和你说过的吧,怎么,你哥不作了,改你了?”


哑女没想到黑瞎子也会这样对自己,她比划:我不知道会这样,我只是以为你爱我。你只是被她威胁了对不对,我们可以一起逃走。


“自欺欺人也该有个尺度。”说完冷下脸看着楚楚,楚楚第一次觉得这个人是如此陌生,她想起了吴邪的话,原来她真的不认识黑瞎子。


“一直以来,伤害过花儿的人就没有能活着的。”




“黑爷,黑爷,别别别,都是我的错,别杀我妹妹,要杀就杀我,求求您了。”哑女哥哥连滚带爬得跑来护住楚楚,“对不起,要怪就怪我,都是我怂恿的她,给您添麻烦了,我真的错了,求您别杀她,我就这么一个妹妹。”


“知道错了?”


“知道知道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。”哑女哥哥吓得边哭边冒鼻涕泡。


“我问的不是你。”


哑女看向黑瞎子,无助得点点头,眼泪终于忍不住。


“还有,在这里,眼泪是最不管用的,想活命就乖乖听话。”黑瞎子用枪拍了拍哑女的脸,又向旁边的伙计招招手。


“先生。”


“带他们回去,没事就不要出来了。”


“是。”






解雨臣摘了面具,换回了原本的样子,已经睡着了。


黑瞎子轻手轻脚进来,有时候他也觉得奇怪,只要是他在身边,解雨臣就会睡得很沉。




他坐在床边戳戳解雨臣的脸,对方被他吵醒,咕嘟道:“回来了啊。”


“嗯,怎么换自己的衣服了。”


解雨臣倦怠得搂住黑瞎子的脖子,“你都搞定了,再扮女装也没什么意义。我明天就要回去了。”


“ 好吧,这边装备都理好了,我们也差不多要出发了。”


解雨臣没睡醒的时候很是粘人,还有一种从骨子里带来的媚感,每每这时候黑瞎子都会有极大的满足感。


解雨臣笑笑,“哥哥,要记得想我啊。”


“臭小子,还没玩够啊。”黑瞎子捏捏解雨臣的脸。






解雨臣第二天就回去了,吴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他觉得小花更困了。




-END-


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514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