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有石头你捡不捡

等到樱花再次盛开时,他们会在樱花树下重逢

【重启/黑花】茶色(中)

报复文学 十分ooc


解雨臣看向黑瞎子,对方在和吴二白说着什么。

他清了清嗓子,用软糯的女声道:“哥哥,我累了。”

旁边的吴邪揉揉有些痛的额头,“小花,你他妈可真行。”

“谢谢夸奖。”

 

黑瞎子笑着走过来,“走吧,带你去休息。”说完带他去帐篷,走了几步发现解雨臣没跟上来,“怎么了这是?”

 

解雨臣走过来,“听说你背上,是谁都可以背的?”

黑瞎子笑得有些无奈,“回去再说,来吧,我抱你。”说完,将解雨臣打横抱起。

解雨臣可算满足了,左右这里的伙计都不知道他是谁。黑瞎子也满足了,这可真是情趣。

 

楚楚在黑瞎子帐篷边等他,只见他抱着小花一路说笑得走来,楚楚睁大了眼,旁边的伙计们也倒吸了一口气,悉悉索索说着还好黑爷脾气好,不然那几句大嫂够自己死几百回了。

 

楚楚跑上前拦住黑瞎子,比划着“我有事情和你说。”

“有什么事回头再说吧,花儿累了,我先带他去休息。”说完直接越过楚楚回到帐篷。

楚楚不可思议,那是黑瞎子的帐篷,他带小花去休息,去的是自己的帐篷。

 

吴邪远远得看着,觉得得再帮自家发小一把,走到哑女旁边,叹了口气,“小花,是他喜欢的人。所以…”

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楚楚睁大眼不让眼泪流下来,她给吴邪比划,“可他之前对我那么好,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。”

“可你有没有想过,你们经历的这些事情,是黑瞎子和小花生活中的日常。”

眼泪还是流了下来,楚楚的比划快得让吴邪差点没看懂,“我不信,他为我挡了子弹,他把我搂在怀里,他还背过我,他笑得很开心。我不相信这都是假的。”

吴邪心道:“你还别说,还都是假的。要不是你的嗓子,我们也不至于这样。”毕竟是女孩子,他没有说出口,最终他只是说,“你回去休息吧,这件事明天你问黑瞎子,今天不要等他了,他不会出来了。”

说完也转身找小哥胖子喝酒去,再一次觉得小花来真是一件极其正确的事。

 

夜色已深

胖子已经喝了两瓶啤酒,刚打开第三瓶就被吴邪顺走,看到吴邪坐下,就笑嘻嘻得蹭过去,“小三爷,你说这花儿爷为什么易容过来。”

吴邪猛喝了一口,“因为好玩。”

“什么?没有了?”

“没有了,还能有什么,小花这次就是来给瞎子收拾残局的,顺便来玩玩。”

“小三爷,这下你罪过大了,美人计你也能想的出来,你就不怕花儿爷回头要咱们还钱。”

“嘿嘿,那也得先把热闹看够了再说。不过我猜小花这趟玩得会很开心,没心思问我们要钱。”

 

思绪飘荡,吴邪记得很久以前小花在斗里和他说不小心把他的血管挑破了,从那之后,吴邪就觉得小花身上有种艺术家的气质,真实的解雨臣,应该是这样灵动的。

 

喝完一罐啤酒回去,哑女果然不在了,吴邪希望她能想通,不然有的苦了。

 

黑瞎子把小花抱回帐篷,小花二话不说就把衣服脱了,缩骨一整天该放松放松了,换了衣服,又把面具揭下来,一系列弄好,站在黑瞎子面前的才是真真正正的解雨臣。黑瞎子上前搂住他,“还是这样抱起来习惯,之前太矮了。”

 

解雨臣笑嘻嘻:“哪有女孩子像我那么高的,我真的累了,睡会,你的事睡醒再说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 

东南亚气候潮湿,大家醒得也早。解雨臣今天又换了一种装扮,黑色皮衣皮裤,和黑瞎子站在一起,妥妥的一对。解雨臣摆弄面具准备给自己带上,黑瞎子还躺在床上不愿起,但已经一个劲得抱怨自己这些天的辛苦,“你是不知道,还好吴邪他二叔卡着点进来,不然我真要被亲了。”

“哟,黑爷也会被小姑娘占便宜”

彼时解雨臣已经戴好面具,黑瞎子起身凑上去,捏了捏他的脸,“对啊,就我眼前这个小姑娘,我巴不得她天天占我便宜。”

 

解雨臣心情大好,没理黑瞎子,他走出帐篷深吸了一口气,接着就被走出来的黑瞎子拍了屁股,“走了,吃饭去。”

 

“小花,这儿!”吴邪老远就看到他,冲他喊着。

“我说小花,你们这是情侣装啊?”吴邪指着两人。

周围只有吴邪小哥胖子,解雨臣索性用了原声,“这你可冤枉我了,秀秀平时打架就这么穿,其他我也没见过有女孩子干我们这行的。”

 

哑女和她哥哥也走了进来,哑女想坐在黑瞎子身边,可他一边是吴邪,一边是小花。无法只得坐在小花旁边。她一进来就被震惊到了,不得不说,他们真的很像一对。哑女昨天没有睡好,脸色有些苍白,更显得楚楚动人,哑女哥哥趁机说:“黑爷,我们楚楚身体有些不舒服,等会你帮她看看吧。你看着脸色惨白的,我都心疼死了。”

 

“可惜了,我学的是解剖。”一句话净是黑瞎子的不耐烦。

其实黑瞎子平时不会那么冲,他善于隐藏自己,只是这楚楚也忒烦人了。

 

倒是小花开口,“我带了医生,等下让医生帮你看看吧。你一个小姑娘在这里,身体不适应是正常的。”

 

哑女比划说我不用看医生,又说自己可以适应这里,我已经在这很久了。

 

小花耸耸肩,“很抱歉,我看不懂手语。”但也没让别人帮他翻译,没有再理哑女,自顾自喝着粥。

 

吃完饭小花被吴二白叫走了,楚楚拦住黑瞎子,我有话想和你说。

黑瞎子点点头,吴邪坐在旁边决定助攻。

 

哑女:小花她是谁?

黑瞎子:“我喜欢的人,我之前就和你说过我有喜欢的人。”

哑女:那我呢,我们的那些事呢?

黑瞎子:“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讲。我们之间有什么事?你乱说被花儿听见她会生气的。”

哑女:“我们同生共死过,我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。”

吴邪心道,你那叫同生共死,那我刚入行那会就叫带着三叔闯天下。

黑瞎子:“那是在我力所能及范围内的保护,而且…算了没什么,这样和你说吧,自始至终,我喜欢的就是花儿,这样你明白吧。”

 

哑女又哭了,她明白,但她不能接受,她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,不想就这样放弃。不想被黑瞎子看到哭泣的自己,她转身跑了出去。

 

“不哭不哭啊楚楚,哥哥在。你放心哥哥一定帮你把黑瞎子抢过来。”哑女哥哥轻轻拍着她的肩膀安慰着。

“楚楚小姐,你好,我是东家的医生,来给你看病。”门外响起了男人的声音,哑女哥哥一听火气就蹭上来,他冲出去怒吼,“滚,给我滚,不用她假好心。光知道抢男人怎么不知道要脸?!”

 

-TBC-

评论(21)

热度(98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