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有石头你捡不捡

等到樱花再次盛开时,他们会在樱花树下重逢

【重启/黑花】茶色(上)

报复文学 十分ooc 乱编的

我实在想不出重启瞎和哑女做的事还能让黑花he的理由,但黑花又不能be,所以我们假设重启瞎没有那么渣,假设过界的暧昧没有发生过,假设黑瞎子一直在把握底线

 

 

“花儿爷,东西都准备好了。”高成把资料袋交给解雨臣。

解雨臣打开袋子,里面是一些装备的明细。

“还有一件事,是关于先生的…”

“什么?”解雨臣漫不经心翻着文件。

高成把黑瞎子在东南亚的所作所为说了个遍。

正好解雨臣把文件翻到最后一页,是两张照片,一个是黑瞎子背着哑女,另一个是他们在玩泡泡。

解雨臣摩挲着纸张,笑了笑,“他演戏还上瘾了,既然这样,就陪他玩玩。”

“再帮我准备个东西,明天出发。”

“是,花儿爷。”

 

解雨臣去东南亚没有通知任何人,他的行踪完全被隐藏起来了,他用的甚至不是自己的身份。

 

 

哑巴村内

 

只见一女子带头,身后跟着五十几名好手,还带着好几箱装备。

女子身材纤细,紧身的衣服勾勒出曼妙的身材。

女子看到远处的人,笑盈盈得喊了声,“齐哥哥。”

 

黑瞎子和哑女一起走着,他刚再一次得拒绝哑女的告白,准备回帐篷里休息,他甚至有些佩服哑女为爱痴狂,真能缠着自己不放。

 

听到声音,黑瞎子突然顿住了,只见远处的女孩子向自己跑来。这里的情况也吸引了其他人,许多伙计都凑上来看,吴邪拉着小哥和胖子也匆匆赶到。

 

女子跑到黑瞎子面前,眼尾一抹绯红,委屈道:“哥哥,好久不见你了,我好想你。”

黑瞎子从震惊中反应过来,随即露出了笑,楚楚看到了,笑容里都是宠溺。

黑瞎子笑着摇摇头,“花儿,你啊…哥哥怎么会不想你,天天都在想你。”说完上前抱住了解雨臣。

嘴唇蹭上了解雨臣的耳朵,咬着耳朵道:“很调皮嘛”

“看你演上瘾了,陪你玩玩。”解雨臣轻声说完,又发挥他的演技,“我就是太想哥哥了,所以来找你了。”

 

周围的人都疯了,不是吧,这是黑爷的妹妹?不像啊,看着架势倒更像情人。那完了,旁边那位怎么办,这些天黑爷对楚楚可谓是有求必应,大家伙连“大嫂”都叫了,结果跑出了个“妹妹”。再一看,好家伙,楚楚已经在拍黑瞎子的肩了。

 

“小花?”吴邪不可思议,他不敢确认眼前的女孩会是小花。

解雨臣从黑瞎子怀里出来,对着吴邪笑道:“吴邪哥哥,你好呀。”

“不是吧?真是你啊,花儿—”胖子还没说完就被吴邪狠狠拧了后腰,小花易容过来肯定是有原因的,死胖子你小心点别揭穿他。

黑瞎子皱了皱眉,上前揽住解雨臣的肩,对着胖子,“别瞎叫,花儿也是你能叫的吗?”

胖子自知差点犯下大错,也不顶嘴,“对对对,不好意思,小花妹妹,胖爷我看到你太激动了,一时口误。”

 

吴邪刚舒了口气,又另一口气提了上去,完蛋,哑女在…

 

哑女比着手势,问黑瞎子这是谁,伙计翻译给解雨臣。黑瞎子正准备说话,却被解雨臣接过了话茬,“叫我小花就好。”

楚楚看到小花便对他有不好的印象,她又比划着,“那为什么黑瞎子叫你花儿。”

解雨臣这下没回答,只是看向黑瞎子,黑瞎子笑了笑,“那是因为只有我才能叫他花儿。”

楚楚继续比划着,你们是什么关系。

 

还没人比划完,就被人打破了这片宁静,“解子,你来了。”

是吴二白

 

解雨臣点点头,“二爷,我还带了些装备。您来看看。”

“那走吧,我们去看看。”

 

解雨臣跟着吴二白向前走去,黑瞎子也三两步跟上重新揽上解雨臣,两人还在耳语些什么。

楚楚懵懵得看着眼前的这些,他走向吴邪,继续比划,“他们是什么关系?”

吴邪不知道小花是以什么身份来的,怕破坏了他的计划,所以也不好说,只留了句回头你问他们吧,说完也跑去看小花带来的装备了。

 

小花就是好,带来的装备都是最好的。

 

吴邪扯过小花,“怎么来也不提前通知声?”

“怎的,你还要给我办个欢迎仪式?”

“去你的,说正经的,怎么易容过来了,是不是北京那里出什么事了?”

“没事啊,我就过来看看不行吗?”

“大哥,你别告诉我,你不远千里,易容过来,只为了来看看我们?”

解雨臣又换上了女声,“吴邪哥哥,我这不是还给你们送装备来了嘛。”

“那有必要易容?你到底有什么计划?”

解雨臣叹了口气,“真没计划,我易容就是来玩玩的,瞎子演戏上瘾了,你看他一天天的和哑女眉来眼去的,我也来演场戏不行啊,你看你的馊主意,美人计我是不会吃醋的吗?”

吴邪点点头,这就不奇怪了,是给黑瞎子的“情债”收尾的。

“还有,你是以什么身份来的?”

“解家大小姐。我要是以原来的身份来,楚楚肯定以为瞎子是敷衍他的,这次就干脆断个干净吧。”

 

-tbc-

评论(27)

热度(1708)

  1.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