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有石头你捡不捡

等到樱花再次盛开时,他们会在樱花树下重逢

【重启/黑花】解医生说治病救人是职责(二)

报复文学 十分ooc


解雨臣睡着了,一路也没有人再说话,

车子驶到一座别墅面前才停下,管家带着保镖出来,看到黑瞎子,也有些惊喜,“先生,您来了。”

黑瞎子点点头,转头拍了拍解雨臣的头,解雨臣迷迷糊糊睁开眼,嘟囔:“总拿对付小孩子那一套用在我身上。”

黑瞎子乐了,“和我比,你难道不是小孩子吗?”

解雨臣没理他,伸了个懒腰下车。楚楚和他哥哥也下车,楚楚哥哥的眼睛都直了,拉过旁边的黑瞎子,问:“黑爷,那么大一栋别墅,都是您的?”楚楚哥哥心里十分兴奋,心想自己妹妹以后嫁给黑瞎子不会吃苦了。


黑瞎子摊摊手,“我哪有钱,是解医生的,连我们这次来的车票都是解医生买的。”

解雨臣看向黑瞎子,露出一抹笑,“有钱不代表我就要做冤大头。”说完转身走了。


进到别墅楚楚和和他哥哥再一次感受到有钱真好,佣人们看到解雨臣和黑瞎子来了,纷纷打招呼,“花儿爷,先生。”


这时从后面走出一个女孩子,“她叫阿透。”解雨臣介绍,“让她先给你做个检查。”楚楚点点头,楚楚哥哥走上前,对着解雨臣笑,“解医生,关于医药费,您看大概要多少,我们也好先有个底。”

“不用你们付,从黑爷的酬金里扣就是了。”


黑瞎子急了,“这不行,钱我可以给,酬金不能少。”

楚楚皱着眉,到底是什么酬金那么重要。


“管家,你先带他们回房间收拾下,然后让阿透给做个检查。”解雨臣对管家说。

管家点点头,领着楚楚二人上楼。楚楚从楼梯栏杆的缝隙里看到,黑瞎子靠近解雨臣,“酬金只能多不能少,再跟我玩花样,我就要两倍的量了。”


吃过晚饭楚楚想找黑瞎子说话,对于能开口说话,她既激动又紧张,想让黑瞎子安慰她,鼓励她。等她追上去,只看到解雨臣和黑瞎子进了同一个房间。楚楚叹口气,只得等黑瞎子出来再说。


楚楚回房间呆了会,她脑子很乱,很想闻到黑瞎子身上的味道,那会让她有种安全感。想到这她打算去看看黑瞎子有没有出来。这里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,也许是不能说话的原因,楚楚的听力比一般人要好很多,她正准备敲门,突然顿住了。将耳朵靠在门上,仔细听着,是隔着门传来的很轻的声音,轻到楚楚无法辨别这是什么声音,很急促,一阵一阵的。


她听到解雨臣说“瞎子”,楚楚想也许是因为隔着门的原因,解医生的声音变了调子,很勾人的感觉。又听到用力的关门声,应该是浴室的门,再后来就什么都听不到了。


楚楚听不出他们在做什么,决定坐在楼下等黑瞎子,如果可以,他希望黑瞎子是第一个能听到她重新说话的人。不知等了多久,黑瞎子终于下来了,他穿着黑色的背心下来倒水,黑瞎子猛灌了几大口,问楚楚:“这么晚了有事吗?”

楚楚打手语:我有点激动,也有点紧张。

“因为治病?”

楚楚笑着点点头:我想让你第一个听到我的声音。

“解医生给你治的病,怎么说也是医生第一个听到吧。”黑瞎子不明白楚楚的逻辑,他又倒了杯水带上楼给解雨臣,路过楚楚时,还好心让她早点睡觉,对于黑瞎子的关心,楚楚很是受用,她看着黑瞎子的背影,突然皱了皱眉,那背上一条条红色的划痕是什么。


楚楚第二天看到解雨臣是在早上,解雨臣靠在沙发上休息。检查结果显示治愈的可能性很大,楚楚哥哥特地拉着她来给解雨臣道谢。

解雨臣和他们说等治好了再谢也来得及。楚楚哥哥一听又是对解雨臣一顿夸,解雨臣笑了笑,没说话,偏了偏头 ,楚楚清晰得看到脖颈处的红点!


反应再迟钝楚楚也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,可她不愿相信,那是自己喜欢的人,怎么可能突然间就和别人在一起了。楚楚攥紧拳头,她一定要弄清楚。


楚楚一下午都在等黑瞎子,他出去了,她听不懂黑瞎子和解雨臣之间的对话,这种感觉让她很不舒服,就像是没有共同语言。好不容易黑瞎子回来,楚楚拉住了他。


“怎么了?检查结果我听说了,恭喜你。”


楚楚娇羞得一笑,看来黑瞎子很关心她在乎她,楚楚心下有了勇气,问:你和解医生的关系很好?

“是啊。”

楚楚又问:你们昨天晚上…

黑瞎子也觉得自己昨晚有点过份,“哦我问要酬金呢。”

楚楚好奇:是什么酬金,很重要吗,问他要那么久,是他不愿意给你吗?我可以帮你。

黑瞎子笑了,“不是,是我在东南亚的这段时间,身体不太好,他是医生,让他帮我看看。”


-TBC-




评论(77)

热度(86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