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有石头你捡不捡

等到樱花再次盛开时,他们会在樱花树下重逢

【重启/黑花】一点点(二)

报复文学 十分ooc

 

楚楚惊讶于黑瞎子也在小花房间,不过看她的样子应该理解成了瞎子要照顾小花,所以在这里。可她娘的就不能想想为什么是黑瞎子照顾小花,我又想骂娘了。

 

“吴邪?你怎么来了。”小花虚弱得厉害,说话都没什么力气。

“我来看看你,顺便辣手摧花。”我心想小花等你好了得好好谢谢我,至于那钱嘿嘿嘿…

“摧我?”小花理解错了,我连忙摆摆手,“不是不是,你别误会。”万一小花一个不高兴,本金加利息,我只能卖身给他了。“哦对了,楚楚来了。呵呵楚楚来送东西了。”

 

“黑爷,这是我做的补汤。”楚楚笑着递给黑瞎子,眼中的情愫我看了都震惊。

不过瞎子没看他,低头接过碗,我在心里给黑瞎子竖大拇指,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。瞎子好样的。

 

“你这做的花儿都不能喝啊。”黑瞎子看着哑女。

楚楚睁大了眼,“啊不,不是的。这是我做给你的。”

时间静止了几秒。

我在一旁捂嘴笑,我撇向小花,他也淡淡笑着,等着看热闹。

 

“你给我做干嘛,花儿受伤了,我又没事。”

“我…我是想谢谢你对我的帮助。”

“不用,我说了你要谢就谢花儿吧。我去让管家把把粥拿来。”

 

“我和管家说过了,一会就拿上来。”我炫耀似的和黑瞎子说。

黑瞎子应了声好,把碗还给楚楚,“你自己喝吧。”

说完又坐回床沿,轻声问小花饿不饿。

 

我暗暗吐槽,小花虽然受了伤,但也不至于是陶瓷娃娃,怎么声音大一点都不行。

 

楚楚想找点存在感,“解医生,谢谢你治好了我的嗓子。”

 

“不客气。”

 

 

“花儿现在需要休息,你要谢等他身体好了再说。”黑瞎子背对着楚楚,我能感觉到逐客令下得很明显。

 

小花反倒很开心得笑了,拍了下黑瞎子的手背,“生气了?”

 

我原以为黑瞎子会插浑打科绕过去,没想到他“嗯”了声。

 

我叹了口气,黑瞎子这是不光气自己,也气楚楚。

 

小花笑得更开心了,“你过来,我跟你说。”

黑瞎子凑过去,他和小花离得很近,小花一偏头就能亲到他,我不会唇语,读不懂小花说了什么。

 

黑瞎子静默了一会,和小花说:“我知道。”不过之后他的情绪确实好了不少。

小花,黑瞎子的华佗。

 

楚楚站在一旁,手攥着衣角,不自觉得扯着。我替别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,在我思考要不要把楚楚叫走的时候,管家把粥送来了。

 

“先生,已经热过了。药也拿来了,是您给东家敷还是医生来。”

 

“我来吧。”

 

我等着看黑瞎子一勺一勺喂小花,这含情脉脉的画面,我就不信还刺激不到楚楚。可是事与愿违,黑瞎子只是搅了搅,就递给了小花。小花接过后,小口小口得喝。

 

黑瞎子去洗手,等下要给小花敷药。我趁他不在,故意问小花,“怎么不让你老公喂你。”

 

“你知道了?”

 

我点点头,“猜到了。”

 

“我又不是手废了,做这种没必要的事比较矫情,而且又证明不了什么”说完,小花抿嘴笑了笑,“倒是他,尽给我惹没必要的事。”

 

我发誓我没有眼花,小花若有似无得看了眼楚楚!

 

楚楚满脸的不可思议,她十分诧异:“老,老公?”

 

“对呀,小花难不成是上面那个?”我理所当然。

刚说完小花就呛住了,我想给他拍拍背,怕碰到伤口,又怕他呛得伤口裂开,急得手放他肩上做什么也不是。还好没出事,不然我相信黑瞎子会宰了我,哪怕小哥挡在前面。

 

“你怎么样啊?”我担心得问。

小花摆摆手,“没事,你可真语出惊人。”

“本来就是事实。”

 

“小三爷,你是说,解医生和黑爷?他们是?”后面的话楚楚不敢说了。

我点点头,“我记得瞎子和说过他有喜欢的人了,这个人就是小花。”

 

我决定再来一剂狠药,走到哑女身边,一副好心人的模样,把她拉出门,冲小花摆了摆手顺带把门给带上,悄悄和她说“不是我说你,你哥哥胆子也忒大了,还想改口叫瞎子称先生,自己姓什么不知道了。解家人脾气可不好,你看我和瞎子那么熟,也不敢这样叫他。”

 

“可,可是他们都是男的啊。”楚楚很委屈,眼泪要出来了,这眼泪应该是纪念她死去的爱情吧。

 

“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吗?你搞歧视这一套?”

楚楚一副不相信我的样子,“你在骗我。”

 

“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吗?”我头大,这姑娘怎么进的出版社。

 

“你是不是喜欢黑爷?”

 

-TBC-

执迷不悟上线 下章开虐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88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